牵引动力学院学团第一模拟党支部开展“三带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牵引动力学院 杨若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前相关工作的要求,8月28日,牵引动力学院学团第一模拟党支部举办云端线上支部大会,在常态化防疫背景下线上教学开学前夕发扬模拟党支部优秀学生干部模范作用,以“三带头”为主题,深入细化讨论模拟党员在此期间的具体行动和树立“标杆”形象的方式方法,学团第一模拟党支部指导教师杨若及学团第一模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团第一模拟党支部利用线上平台举办“三会一课”线上支部大会,深入讨论模拟党员“三带头”方式方法和积极作用在党支部大会上,模拟党支部书记齐斌带领各位同学学习了学院党委印发的“三带头”通知的文件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带头做好线上学习、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和带头遵守纪律规矩的“三带头”责任与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线上学习的“标杆”,示范带动广大学生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线上学习中,按时上课、积极互动,及时反馈学习信息。

 

模拟党支部的同学们还表示要在防疫抗疫方面引导全体同学依法防控,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带头宣传弘扬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的正能量。

最后,学团第一模拟党支部指导教师杨若做总结讲话。她表示模拟党支部的活动开展,不仅仅是让入党积极分子提前熟悉党内生活,更是希望大家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线上教学的特殊阶段,结合自身的情况与能力,积极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标杆”作用,“三带头”口号既要“说出口”,更要“办得到”,时时刻刻要展示出西铁优秀学子的作为和担当,用模范行动展现大学生模拟党支部成员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学团第一模拟党支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拟党支部优秀学生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把“三带头”转化为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树理想信念之魂,立民族精神之根,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闯劲,为牵引动力学院火车头标杆形象注入强劲引擎动力,为祖国轨道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壮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牵引动力学院党总支组织班级开展“疫情...

下一条:学院大学生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