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2022年秋季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党委组织部 吴婧

11月2日下午,学院党校2022年秋季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港务校区举行,自强校区、临潼校区、港务校区牵引动力学院报告厅与机电工程学院报告厅进行了同步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党校校长任治军,学院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本期秋季党校共组织了交通运输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牵引动力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临潼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和国际交通学院共7个分党校的5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任治军对党校培训工作进行动员讲话。首先,他结合我院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党员在单位拼搏奋斗、建功立业的生动事迹,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校成立30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吃苦奉献,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其次,他强调正确入党动机是成为合格党员的第一个关口,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反思“我为什么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入党初心,时刻谨记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最后,他要求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建设、课业学习、技能训练、活动实践等方面不但要积极参加实现自我锻炼,更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调动周围同学自觉参加、主动锻炼的热情与积极性,形成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合力提升学生整体精神风貌。

任治军在会上特别提出,目前学院建成了党建文化长廊、思政文化长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等一大批红色教育基地,组建了“大学生红色讲解团”“大学生模拟党支部”这两支新时代党建育人骨干队伍 ,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踊跃加入红色队伍,不断增强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锻炼,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在新时代的大潮中施展才干、奋勇争先,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上一条:我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评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