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支会纳新”——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2级学生支会干部竞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蔡姝轶

随着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教育管理节奏加快、任务加重,机电工程学院及时调整管理队伍结构,通过优化年级管理层级、充实学生干部队伍加强管理教育,确保学生和校园安全稳定。11月20日上午,该院举行了2022级学生支会干部竞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伟敏、副院长郭峰、学工办主任谷茂庆及22级年级组全体老师应邀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按照班级推荐、组织报名、年级初选、学院竞选的竞聘流程,最终31名同学参加支会干部竞选。竞聘者依次通过自我介绍、岗位职责认知、未来工作展望、评委现场提问等环节完成涉及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纪检部、学习部、卫生部、生活部、治保部各部门的竞聘。同学们自信激昂的演讲和沉着冷静地回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们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竞聘者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为师生服务”的强烈愿望和对学生支会工作的热爱。大家表示要乘风华正茂之东风,怀砥砺前行之决心,从我做起、坚定信念、认真履职,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助力,在工作中施展才干,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思政课教师“...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