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田乐

为持续推进“人人有金课”思政大练兵,内涵建设季活动,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2年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动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建英主持,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景延鹏首先代表马院全体教师向在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取得二等奖的王文波团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马院老师宣布了学院22日党委会同意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的决定。重点对市属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和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了参赛人选,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谈到,“人人有金课”思政大练兵活动虽因疫情影响延期,但不代表可以松懈,请各位老师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力争在下周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系列练兵活动既是对下一届省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选拔人才,也是对全体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的一次大检查。全体思政课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好思政教育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以心迎新,支会纳新”——机电工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