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动力学院召开新学期文化集市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柏陈顺 张泽

为持续打造校园文化集市阵地,建设积极向上、特色突出、格调高雅、魅力多彩的校园文化,把青春元素、文化内涵注入校园,为学校育人事业作出应有贡献。4月7日,牵引动力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文化集市部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若主持,团总支大二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杨若作动员讲话,对即将开展的校园文化集市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新学期校园文化集市活动中,牵引动力学院团总支一是要推陈出新,建立有牵引特色,牵引风格的文化集市板块。二是要丰富集市中的文化内涵,吸取过去活动中的优秀经验,积极探索,为促进广大学子全面成长成才贡献力量。三是要把文化集市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做细,加强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注重细节,力求完美。

本次会议明确了文化集市活动目标,完善了活动内容,接下来,西铁院牵引动力学院团总支将继续践行“学院倡导、教师引导、学生自导”的育人方针,为培育新时代优秀铁路人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校友篇第三期——电子信息学院“西铁院...

下一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牵引动力学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