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学生入园见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文静

412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齐聚龙首校区实训中心六楼召开入园见习动员会。此次入园见习时间安排在417日至421日,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入学以来第一次见习活动。


首先是基础部孙明魁主任讲话,他从学生近一年学习情况、三年学习规划和毕业要求等方面给学生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强调了本次见习活动的重要性。然后王慧媛老师从各方面给学生强调了本次见习活动的具体要求,包括纪律、着装形象、学习要求等。

接下来,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孙明魁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并为学生鼓舞士气。

3月份举办了学校与31所示范幼儿园的签约仪式后,我们遴选出11所幼儿园,为学生提供见习实习机会。所有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必须参加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将近一年所学知识付诸实践,提升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此次活动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以及学生将来就业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开展省级思政课教师“...

下一条:校友篇第三期——电子信息学院“西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