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开展省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刘梦如

4月12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在名师工作室组织开展了省级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展示活动的观摩活动,交通运输学院教师代表、院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与展示的教师示范了编程、地理、城市轨道交通、医疗救治、电气等不同学科课程的讲授,并将思政内容融入授课,把专业知识升华到时代诉求、家国情怀、人本思想的高度,进一步提升了课程的育人深度,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优良示范。与此同时,交通运输学院教师认真观摩、记录,就教学内容、方式展开了学习和交流。

活动最后,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对展示活动表示充分赞许,并对观摩的收获和体会做出了总结:一是拓宽了知识面,二是交流了教学方式方法,三是通过学习不同学科的课程思政融入方式,提高了对课程思政的认知力和创新力。

上一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临潼校区开展“国...

下一条:基础部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学生入园见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