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电子信息学院赴陕西长安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白宏图

4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奇一行6人前往陕西长安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受到公司郝彬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杨振峰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和车间生产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和发展、企业的产品、应用场景、案例以及总装车间、研发车间基本情况等,让大家对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在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郝彬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对企业进行了整体介绍。作为陕西省首个计算机整机制造公司,能坚持技术创新为导向,积极探索各项技术,着力打造陕西千亿级计算产业,希望能利用双方优势,围绕计算机相关专业有所创新,对下一步校企合作表示期待。

董奇对学校办学发展历程,专业的设置,办学规模、学校荣誉、双高建设的推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电子信息学院专业方向希望乘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东风,与公司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作为市属院校为西安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大数据教研室分别从大数据专业和云计算专业人才培养及建设,双方为培养双师型教师教学团队在企业设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党建共建等方面和企业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职业院校适应社会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举行“西铁院大讲堂”校友...

下一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临潼校区开展“国...